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生命的无奈_450字

生命的无奈_4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孤独,寂寂的在雨中瑟瑟,如果没有葬身之土,那等待着它最后的结局,必是无奈,死去。

  ——题记

  生命,本是一朵千年雪莲,但是,从未感受过阳光的它,又能拥有什么呢?是青春?是年华?错,只不过是一具行尸走肉中的无奈与悲哀罢了。也许,它也有忧愁吧!

  黑色的夜,亦是一般无奈,缀着满天孤星,被天使遗忘,它等待,曾幻想和白色对调,得到多一份关怀。但这样却使它感到更多的无奈。

  越是喧哗的一天,越是无力,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那一份孤寂。耳膜不再敏感,而是一分欣适。

  秋,瑟瑟,让人发寒。

  人生似乎有很多无奈,很寂寞,当他得知自己的命运而悲哀时,他无奈,然,却不知是天使在捉弄他。无奈,只不过是两个字罢了,却能攻入人心,让人一败涂地。有时,换个方式,你就不会觉得无奈了。就当是和别人玩耍一般。用笑埋葬心情,是另种人生。

  我们如果只对人的情爱有关怀,却不知日落日升也有呼吸,不知道虫蚁也有欢乐和烦恼,不知道雾里云里也有消息,不知道……

  你无奈了吧!

  但,辉煌之来,辉煌而去;

  生命之短,不应离弃;

  生命,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厚度;

  何必拥有无奈,看待美好的人生;

  埋葬――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