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音乐的灵感_300字

音乐的灵感_3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潺潺泻下的声音,若泉水轻语。有一种涓涓细淌的痕迹,若小溪梦呓。

  一点点,清脆的气息在雾气里跌宕开来,渐渐消失在灵感的尽头。声音很轻,像母亲哄孩子入睡是的小曲;声音很甜,像藏在云朵里的棉花糖;声音很脆,像天使的呓语。

  我无法用一个个笨拙的字眼来形容那份恬静的感觉,只能心怀感恩的听着,希望自己能够捕捉音乐里稍纵即逝的灵感,能够感受脱离人世间喧嚣的那份喜悦。

  静静的,我任那清脆的声音敲响我的心房,敲响那扇锁住我的心的锈迹斑斑的大门,似乎自己已经融入自然,成为自然的精灵,像个天真的孩子,在自然的怀里忘我的舞蹈着,舞出自然的精华!音乐穿透我的梦境,带着我的舞姿,在原野浅浅的笑着。

  忽然醒来,却依然在这小小的屋中。只是,音乐的灵感还在弥散,从梦里,到了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