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论非主流_750字

论非主流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当下,年轻人中间掀起了一场“非主流热”,非主流的昵称,非主流的签名,非主流的服饰……无不成为追捧的对象,可是,他们真的爱非主流吗?答案,或许就不一定了吧。

  我的身边不乏崇拜非主流的人,可是,当我问起他们,什么是非主流时,他们却都安静了,呵呵,意料之中。

  他们所谓的喜欢,不过是顺应潮流,为了不使自己显得落伍,而盲目跟从别人的脚步,而他们内心,却对此毫无兴趣。

  我曾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同一件饰品,起先,无人问津,可当名称中加入一个非主流时,就有些供不应求了。那些人,买了以后还洋洋得意,恐怕他们是想:我也跟上潮流了。可笑,真是可笑之极。

  我曾经,也疯狂的喜欢非主流,可是我的喜欢和他们的完全不一样,我清楚自己喜欢的是非主流的什么。我喜欢它的绝对超前和相对滞后,喜欢它的另类,个性,抑郁,颓废……

  可是现在,我发现“非主流”,早就成为了“主流”。如果你没听过非主流,一定会被当作怪物。越来越多的人崇尚非主流,它也就失去了自己的本质,所以,也失去了让我崇拜的理由。不喜欢,我就不会强求,我不会为了顺应时尚,而去喜欢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

  说来有一些讽刺,但我想,过不了多久,“主流”或许就要成为“非主流”了吧。

  其实,跟在别人后面走有什么意思,但不如自己走在时尚的尖端。

  所以,现在的我,非主流图片看多了,会看看水滴娃娃的图片;非主流文字打多了,会用用法定的中国简体汉字;非主流音乐听多了,会听听信哲王子的《爱如潮水》……或许,这仍是受了非主流那“相对滞后”的影响,但我绝不会和别人做一样的事,我只做自己喜欢的。

  其实,无论“主流”还是“非主流”,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走自己的路,就能创造只属于自己的“非主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