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消失的童年_700字

再见,消失的童年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时代的我,崇拜正在上学的哥哥姐姐们。作梦都想变得像小哥哥一样博学多才,像小姐姐一样成熟稳重。我最好的玩伴——童年在一旁笑话我。

  那时的我,好幼稚,处处学他们,模仿他们。有童年陪伴的时光,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好好珍惜,就化做飞鸟,飞入蓝天不见了。

  进入校园,我曾经羡慕的他们也变得平凡无奇。我吮吸着知识,一刻也不停歇。当我在看书时,感受着语言文字的魅力时,童年在一旁无聊地看着我;当我感受着实验带给我的乐趣时,童年受伤地静静望着我的脸;当我在苦苦思索一道道习题时,童年的目光中有许许哀伤;当我……

  那时的我,竟然没有注意到,童年红润的脸蛋一刻比一刻苍白无力,她透明的身体一刻比一刻暗淡。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忘记了童年这个曾经最好的玩伴,忽略了童年的存在,直到童年消失不见……

  童年,你去哪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不是因为我忽略了你,冷落了你,你才赌气离开了?是不是因为我身边有了许多好朋友,你认为我不再需要你了?爱看电视的你,在我看电视的时候,你没有像往常一样飞快跑来,没有像以前一样津津有味地盯着电视;在我孤单时,没有你调皮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荡;在我难过时,忽然怀念起你小脸扬起时没心没肺的笑容,耳边没有响起你好听的声音,没有了你为了逗我开心而准备的笑话。

  童年,你离开了我,是因为你累了吧!你困了,不想再陪我玩游戏;你疲了,不想再强迫自己记住一个个笑话来逗我开心;你乏了,不想再时刻陪伴在我身边。

  再见,消失的童年。我会留驻你赠予我的笑容,将那些欢乐的时光凝结成永恒。我知道,我无法再找到你了,你曾说,你想飞翔,像鸟儿一样,你真的变作了飞鸟,穿梭在一朵朵洁白的云间。

  再见,消失的童年,我儿时最好的玩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