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学会珍惜_700字

学会珍惜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珍惜是什么?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一个奇怪的问题。

  “珍惜是什么?”我问老师。

  “珍惜?就是在你学习的时光,抓紧一分一秒。听清每一句教诲,弄懂每一道题,掌握每一方面知识,从而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老师答道。

  “珍惜是什么?”我问父母。

  “珍惜,就是关心每时每刻我与你相处的日子。领会我们的每一个眼神,明白我们每一个对你的期望,了解我们因你而变的心情。不要拒绝聆听我们的唠叨,不要对我们叛逆……”父母答道。

  “珍惜是什么?”我问朋友。

  “珍惜,就是锁住我两的钥匙,无论何时何地,我两的心都保持一致,不会分离。不要背叛,不要欺骗,只要真诚——一份纯真的友谊……”朋友答道。

  “珍惜是什么?”我问诗人。

  “珍惜,就是仔细酝酿着每一个字,找寻不合理的搭配;反复推敲每一句话,找寻不通顺的话语;使劲揣摩每一节诗,找寻不明确的哲理……”诗人答道。

  “珍惜是什么?”我问小孩。

  “珍惜?”小孩愣了一下,却又突然眉开眼笑,“珍惜就是珍惜呀!”

  我恍然大悟,原来珍惜就是珍惜一切。即使是一滴露水,一束阳光,一片落叶,即使是一个眼神,一种表情,一个动作,一句话语;即使是一片乌云密布,一幅落叶飘零,一阵瑟瑟秋风……都值得珍惜。

  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珍惜父母的爱,回报他们;珍惜友谊,保持长久;珍惜一字一句,书写出一首美妙作品;珍惜自我,不被改变……

  我豁然开朗,开始珍惜今日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以及同学们的每一张笑脸,父母的每一次絮语……

  一切,我都将会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