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碎片_1000字

青春的碎片_10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从此宣布,失去的夏天里的一切,无罪。

  ——题记

  每一次回首,每一次提及,总有说不出的难过。无法谚语的悲哀,充斥我的每一滴血液,喷涌着血色的凄凉。只在溢上喉间的刹那化为幻影,吐出来的竟是无言。我无法倾诉,我无法化解。我这解不开的,黑色的结。

  如此刺眼的黑色,突兀地染透全身。原来,我已是个脏孩子。浑身的血腥气味让我无数次地想到呕吐。原来的原来,我连自己也无法面对了。天上是黑压压的一片,空气被人抽走,剩下的只是窒息。抱着头,蜷缩在这角落,我与我的心一起哭泣。这时候才猛然发现,一个人的泪可以这样的多。也猛然地发现,伸出去的手,触到的除了黑暗还是黑暗,我在这黑色的旋涡中盘旋,渐次绝望。

  或许我是个卑鄙的孩子。我一直这样想。

  虚伪得让人厌恶。我一直这样评论自己。

  不敢面对,更害怕选择,所以我只有逃避。原谅,我只是个孩子,我不能骗你,所以我骗了自己。在这浑浊之中,我有越来越压抑的负罪。不愿承认的背后,是所谓固执下去的勇气。我最终伤了自己。

  不顾一切地冲向我所谓的完美,摇摇头,把所有的话语都挡在耳外。可是谁都不能阻止的事实像一把尖利的刀子,毫不留情地把我伤得千疮百孔。木然在这世间。站在这条坚持的路上的人,从来就只有自己。真是蠢。有人把我丢了,没有心疼,没有不舍,我就这样被“所有人”丢了。留下的印记,知识妖艳的血和空白的伤口。

  停滞不前的青春,谁的错?

  这一刻,像是所有人都把我当做了小丑,被丢到舞台中央,像极了拔光毛的猩猩。这一刻,我不知道该往何处逃。攥紧了拳头撑下去,怕倒下以后,就再也醒不过来,昏昏噩噩地睡死过去,化做尘土,一片沉寂。

  身后的光芒愈加明显,把我的背面向前画了一个影子。终于不自觉的转过了头。是很耀眼的纯白,没有一丝瑕疵。这让我的自卑纵然一跳,跌到了极点。我手无足措向后边逃窜。恐惧这神圣,恐惧这美好,恐惧这澄澈的纯白。没错,就是这样。浮现在纯白之上,只有一张脸,始终对我微笑的脸。如此温娩的柔情,让我所有的坚强和防备在那一瞬间,轰然倒塌……

  无数次温暖的拥抱洗去了黑色的血,无数次轻柔的吻痊愈了伤口。他说,从此,我是一个干净,乖巧的孩子。他说,从此,我会很幸福,很快乐。因为,有这样的纯白把我们包围,再没有伤害。

  亲手葬下过去,葬下那个黑色夏天里一切的一切。用力撕扯记忆的碎片,扔进火堆,我的脸上挂满微笑。站在这天堂的门边,我向我曾经的荒唐和乖张挥手告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