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畅想我的奥运_800字

畅想我的奥运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有这么一位老师,她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至今仍没有忘记。她教会了我永不言败。虽然她说的那番话可能不曾打算影响我们一生。但是她那么一句话确实给了我学习的动力。

  就是那一句永不言败,使我跌倒仍能站起来。她的表情那么认真,她的眼神如此肯定。从此这就成为了我的座右铭。短短的四个字一直激励者我前进。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被小小的困难而吓到。运动场上的健将们,他们一天一天地训练着,无畏严寒,不怕酷暑。累得倒下他们仍会勇往直前,每一次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又是一场考试,是在人们的注目礼下进行的。他们无畏地前进,失败从不退缩。任何困难都不能成为他们的障碍,他们勇敢地跨步走去。

  畅想奥运,他们更期待自己的表现,更希望自己脱颖而出,可是成功并不源于空想,是他们滴下的汗水成就他们的。我们都必须付出,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他们拿着奖牌辉煌的那一幕,背后流下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心血?运动场上积累了多少他们的汗珠,每天重复地训练,都不曾厌烦,正如我们学习孜孜不倦。他们从不中断练习是因为心中有理想,有目标。碰到困难不从退避,没有困难能难倒永不言败的人。

  我们不能因为一两次的失败而气馁,就像不是所有运动员都可以胜利一样,始终会有人失败,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远的失败。永不言败的精神我不曾忘记,我们可以哭泣,但不可以气馁。泪水能让我们更坚强,放弃的念头使我们懦弱。这次的失败代表者下次的成功。下次应该付出更多,胜利总会属于我们。

  在学习道路上,并不永远一帆风顺,路上的东西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那些顽固的石头总把你绊倒。但跌倒才使人成长,那一点儿的疼痛算不了什么,不要轻言放弃。再聪明的人,不刻苦学习也是徒劳,仲永最后还是常人。

  有体育精神的人,不会为了获胜而违反规定,他们绝不会为所谓的胜利而服什么违禁药;同样的,我们也不可以作弊,得到的分数也是虚假的。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作出这样的事,对于别人公平吗?得到的成绩也是别人的,不属于自己。

  我相信我会在我的运动场上取胜,而且是用正确的方法,因为没有困难可以难倒永不言败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