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竞选班长落选_900字

竞选班长落选_9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原本以为自己是个坚强的孩子,也很少落泪,因为我一感到泪水漫上我的眼眶,就会努力忍住,不肯拿出“通行证”,所以,在大家看来,我一直是个乐观的人。

  可是,上个星期五,让我明白了,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那一天,我因为竞选稿不见了,上去乱七八糟地说了一通。结果,我落选了。开始我并没有哭,心中只有淡淡的失落。章辰巳因为没有竞选而红了眼圈,刘铃雅转过来对我说:“吴茜茜,章辰巳哭了!”“哦!那关我什么事啊?”“你劝一下啦!”我不满地撇撇嘴唇,说道:“劝他?我才不,怎么就没有人来安慰我呢?真是的。”说着说着,温热的眼泪顺着眼睫毛就挂下来了,我顿时觉得丢脸死了,佯装轻松地对铃雅说;“奇怪,这眼泪说掉就掉呢!”又勉强地笑了笑,我眼中的苦涩恐怕早已暴露了吧!心里也早已把自己骂了上万次:“你这个人,那么不争气,明明心里难过得要死,还假装坚强……”

  嘴里正嘀咕着什么,正咒骂着什么时,下课了。应梦美一下抱住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更想哭了,一些女同学也围了过来,关心地向我行“注目礼”,我更加不好意思了,把头埋得更深了。心里有个声音在劝我,又在教训我:“你看,有那么多同学关心你,就别哭了,再哭就没心没肺了!”邵老师叫我了,班长蒋晨思拉起我的手,把我拖向办公室,一路上磕磕碰碰的,我新心里不爽极了:“没看见人家在哭吗?讨厌,眼泪怎么还没干?……”糟了!我双手捂住眼睛,用力揉掉那些泪痕,怕眼睛还是红红的,就闪到一旁,尽量把头低下去,躲闪邵老师的目光。当别人围在一起谈论诗歌比赛的时候,,我依然站在了外面,回家时,我第一个走出去……

  回家路上,风已将眼中的灼痛感吹散。我也哭过,也发泄过了。我平静地告诉吴茜雅{我的妹妹}今天落选的事情,她满不在乎地说:“活该。”我笑着骂她:“你这个猪头!比我同学还不如!”伤心呀,我妹咋有这样一颗恶毒的心啊!

  回到家,我原想再哭一场,可是忽然想到还要去英语培训部学习,来不及哭了,就马上去学习了。回来时,我困极了,头刚刚沾到枕头就睡着了。

  星期六,我泪水已干,怎么也哭不出来,可还是抑制不住地难过。

  没有想到,落选会使我如此难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