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卖菜_700字

卖菜_7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回老家,看到了很多有新奇的事情,也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其中令我难忘的一件事,那就是和奶奶一块上街卖菜。

  奶奶在农田里种了很多的菜,有玉米、蕃茄、毛豆和茄子,我和姐姐、奶奶早早地起来,把菜整理好装上三轮车,我们就出发去菜场,大概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一到那里,我发现菜场可热闹了,有人在买鱼、有人在买大米、还有的在买我最爱吃的甲鱼。我们马上就把蛇皮袋铺在地上,把菜整整齐齐地放在上面,开始等客户过来买菜。没过多久,一位阿姨过来买玉米,我马上给阿姨介绍这是什么玉米,这是糯米玉米,吃起来又软又甜,阿姨听了我的介绍很是喜欢我们的玉米,马上就称了几个,奶奶拿称称了一下,正好是二斤,每斤8角,奶奶叫我算一下,我马上就说一元六角,阿姨给了我们二元,我找了4角钱给她。

  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买我们菜的人,我们收获很大。奶奶说她有事走开了一下,她叫我们卖一下,我心里很是紧张,深怕搞错了,又怕没人来买我们的东西。但没过多久有个人来买我们的黄豆,我看他犹豫不决的样子,就马上仔细地介绍起我们的菜,我说这些菜都是我奶奶种的,它很新鲜,都是刚刚从地上摘来的,它没有打农药,也没有虫子吃过,然后我又给他说了一下这些菜的价格。那个人听我介绍完,就说给我买一斤黄豆,我把黄豆放在袋子里,再放在称上一称,不多不少正好一斤,我说一元钱,那人就给了我一元钱,就走了。做完了这个生意,心里感觉很是高兴,这时奶奶回来了,我骄傲地告诉她我卖了一元钱的黄豆,奶奶满脸微笑地夸我真能干,自己心中也是暖洋洋的。

  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把菜卖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在路上我想今天我明白了钱是那么的来之不易,我下次一定要节约花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