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打保龄球_900字

打保龄球_9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3号下午,我把作业做好,准备找小朋友玩时,看见爸爸单位的叔叔们排好队,一个个地上了汽车。我赶紧跑去问爸爸叔叔他们去干什么?爸爸说:“叔叔他们去体育馆打保龄球”,我说:“那我也要去,我还没打过保龄球呢!”爸爸说:“你去问一下他们,看他们会不会带你去?”。我马上跑过去问其中的一个叔叔:“叔叔,我也想去打保龄球,可不可以带我去?”叔叔说:“当然可以,但你要听话,去跟你爸爸说一下。”我说:“我爸爸已经同意了”。我马上钻进了汽车,找好座位坐了下来,经过十几分钟,我们就到了杭州体育馆。

  走进体育馆,我们就直接来到打保龄球的地方,在进保龄球馆前,每个人都要领一双鞋子,就是那种底很软的球鞋。我问边上的一个叔叔:“为什么要换鞋子”?叔叔告诉我说:“因为打保龄的地板上很光滑,你如穿我们自己的鞋子进去打的话,很容易摔倒,再说球馆的场地很干净,外面的鞋子进去的话,就很容易搞脏,所以要换他们准备的专用鞋”。噢,原来是这样的,我又学到了一个知识。

  因为自己的脚小,所以就挑了一双最小的鞋子穿上,跟着叔叔他们走进了球馆。因为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打过保龄球,所以感到一切都很是的新鲜,看着长长的球道,球道那头摆放着很多个长长的酒瓶一样的东西,还有一个个长满小孔的圆球,我很是不知所措。这时带我来的叔叔走过来问我:“周凯明,以前有没有玩过啊?”我说:“从来没有,叔叔你能不能教我一下?”叔叔愉快地说:“好啊!”叔叔就先教我拿球,右手拿球,用自己的三个手指插进球上的三个洞中,牢牢地抓住球。然后拿起球,向前小跑几步,把球用力扔向球道,直到打中前面的球瓶,以击中多少为输赢。没等叔叔演示完,我早就按奈不住了,跃跃欲试,我按叔叔教的,抓起一个最小的球,用尽全力抛了出去,但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球没有走中间,一开始就偏进了边上的沟里面,这就是叔叔们在说的放空球。第二个打的时候勉强到了顶上,但还是一个都没有击中,第三个打的时候我终于击倒了一个瓶子,心中感到很是的高兴。经过不断地练习,慢慢地自己越打越好了,也越来越准了,最好的时候可以一下把所有的瓶子打光,叔叔们在边上也表扬我打的好,自己心中也感到无比的自豪。

  今天也使自己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包括学习,你只要不断地练习,就会熟能生巧,那就没有做不好的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