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青岛三日游_750字

青岛三日游_7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老爸带我一起随旅游团去青岛旅游。

  这次旅行一共四天三夜,我们坐着大巴,经过一路的颠簸,在下午三点才到达目的地。此次旅行,我们的导游姓艾,我们几个孩子叫她艾姐姐。因为颠簸了一路,所以旅客们都很疲惫,艾姐姐便让司机叔叔把我们送到宾馆内休息。五点在宾馆门口集合。

  时间过得很快,五点到了。旅客们都在大门口集合。人齐后,我们一起去了五四广场。我和老爸在五四广场的雕塑“七月的风”前合了几张影。因为这个广场是依海而建的,所以老爸又帮我在海边照了几张照片。随后,我们又伫立在海边观看景色。很快,天已经完全黑了,我们又坐车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餐后,就去了栈桥。可是天公不做美,刚下车就下起了大雨。但是大雨并没有使旅客们扫兴,大家都到附近的商店里买了雨伞,雨衣。打着伞,走在栈桥上,浪花扑打着双脚,感受着大海的气息。雨势渐渐小了下去,大家都收了伞,,脱了雨衣,任凭毛毛雨打在身上。栈桥似长虹卧波,回澜阁熠熠生辉;所谓的“长虹远引”,“飞澜回阁”所指及此。

  上午我们除了去栈桥,还去了水族馆参观了一些稀有鱼类。

  下午,我们先去了电视塔参观,站在电视塔上向下俯视,向远处眺望,四处美景一览无余。随后我们又去了海底世界,欣赏了演员们表演的“人鲨共舞”,“美人鱼show”……最后我们又去了第一海水浴场。晚饭后,我们与几个旅客们一起去了音乐广场,漫步在广场上,倾听着悦耳的音乐,顿感心旷神怡。

  最后一天,我们一起爬了崂山。大家结伴而行,一边登山,一边闲聊。中途我们看到了潮音瀑,龙潭瀑……大约一个小时候,我们才爬上了崂山顶峰。由山顶向下看去,红瓦白墙;由山顶向远方看去,绿树小溪;由山顶向上看去,蓝天白云,一望无垠!

  下山后,天已经快黑了,我们又意犹未尽的去了一次鲁迅公园。

  第四天,我们踏上了旅途。回想起这几天的所见所闻,真令人回味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