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_600字

你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当黑暗即将弥漫天际,是你为我撑其最后一点光;当黑暗已充满我的世界,是你为我内心保留最后一丝希望;当黑暗即将逝去,是你为我挑起第一眼黎明;当光明来临后,也是你,也只有你。一个人孤寂走开,嘴角还带着微笑,转身瞬间一行泪滑出你的眸边,划过你的面庞。没有声音,没有味道。

  原来就是你,生活的重担你为我分担,事业的坎坷你是我的维修站。在我受挫时,是你将我拥入怀中,向母亲那样轻轻的说,大不了我陪你从头再来。从相遇相爱相知到相依,多少年分分和和,如果你还问我有多爱你。我还会说,像星星爱着他的月亮。

  原来就是你,事业失败你在我身旁;情场失利你在我身旁;亲情惨淡你在我身旁,误入歧途时还是你在我身旁。不过鼓励变为劝告,帮助变为阻挠。对不起,为我好我全知道。

  原来就是你,人生的海洋上,我漂泊。是你,给我方向,给我力量,给我信念让我坚强。冲上高峰时,有你伴我身旁。提醒我,看又有一浪。跌入低谷时,有你相陪左右。告诫我,机会来了,抓住别放。

  每次我孤独时,想起你与我分担痛苦;无助时,想起你帮我度过难关;生气时,想起你为我发泄愤怒。但幸福时又是你在一旁,看着我慧心的笑。是你是你还是你,离不开你剪不断你,但又不能珍视你。喜欢你信任你,但又不能把幸福送给你。为什莫是你,怎么会是你,让我由不得自己。面对你,回味你。让我不禁恨自己。为何那样对你?怎么这样对你?原来受伤的只是你!不禁问自己,最珍贵的是什么?原来就是你:我的亲人,我的爱人,我的知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