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粉色花瓣情_600字

粉色花瓣情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走在那条我最爱的小路上,看着满地的粉色花瓣,我竟有不忍踩上去的想法,一旁的树上,开满了粉嘟嘟的花朵,显得特别可爱。这是什么花呢?什么树呢?我不知,却已然喜欢。

  我终于轻踏上去了,小心地使自己踮起的脚尖变得更轻,怕压坏了地上的一片粉红色的梦。脚下的花香让我心醉,我走进了一个充满花香的粉色世界。一阵微风扬起,飘来几片花瓣,像是粉红色的精灵在翩翩起舞,优美的姿态令人遐想。伸手拉下一只柔软的“小船”,我是否有幸在粉色的小船中做出一个粉红色的梦?多想撑起它,随着溪流,到一个不知忧愁的地方,累了,乏了,便在娇嫩的小船中甜甜地睡上一觉。

  身上已沾满了淡淡的花香,粉色的雨却还在下着,没有声音,可爱的雨点不断地坠落。树上的花朵依然满怀,依然灿烂美丽,像一朵朵粉红色的云。那么浪漫的粉雾,花瓣尽情地落在我的身上。如果我站在这儿,一动不动,一定会变成散发着花香的粉色雪人呢!

  突然想出这一幅画面,一个微笑的小公主坐在花树下,犹如一只粉红色的蝴蝶,水灵灵的大眼睛到姣好的面容,都美的不行,优雅的笑,却让我让我感到她并不快乐,粉红色的身影如此落寞,任花瓣留在她华丽的裙子上,留在她身上,这个美丽如洋娃娃的公主为何伤心?我不知在这里时自己为何变得这样感伤,这样惆怅,仿佛跟着想象中的公主一起伤心,一种莫名的感觉在心底荡漾开来……

  今年的花瓣似乎特别地多,特别浪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