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后来_650字

后来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是透明的纸张,上面写不完的忧伤。日子被分割成无数个分子,然后有不断结合。生命经常颠点离离,然而后来充满传奇色彩,同时又不为人知。

  虽然坐在时间的轮椅上,手脚会感到麻木,道路的不平坦也会使人摇摇晃晃。然而美景总会出现在窗外——看到大海,海鸥在飞翔;看到森林,黄鹂在欢唱。因为美好,所以后来也是可以期待的。

  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后来是孤独的。有些人为了荣誉,于是选择了背叛,他的后来是孤独的;有些人为了正义,于是选择了斗争,他的后来也是孤独的。两种孤独,不一样的选择。前者的寂寞永远是寂寞,后者的寂寞永远会在阳光中闪耀,因为它是正确的选择。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后来是坎坷的。古往今来的战争,战火烽烟,死伤无数,能活下来的会有多少?尤其是现代战争,谁能在枪林弹中生存?不论战争,且论人生。谁不会遇到挫折,唯有强者独生存。但是强者也不一定可以战胜挫折的。当我们被动去选择后来的时候,生命的意义有多少?把被动变为主动,生命更精彩!

  孤寂的我走下时间车,漂荡在光阴的流水中。也许时间的枯叶会跟我一起漂泊,我会很感激它。面对世事,我还不如一个人蹲在没有光线的墙角下。

  我终于从幻境中走了出来,来到了现实中。一切的一切变得异乎寻常,一切的一切都有它自己的重量,一切的一切又有了它们的诗。一切的将来是我们无法预料的,于是,我们决定了它们的后来,就像犯人上了砍头台,一切就被这样贡献出来了。

  在过去中找到自己的一分重量,掂量着他能贡献出什么。命运的钥匙永远不能交给别人,只能留给自己。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于是对后来了解了一些。

  在过去中找到自己的后来,这是最好的方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