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凤凰_600字

凤凰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曾几何时,这是一片茫茫的戈壁滩,荒无人烟,惟有几丛杂草,茕茕而立。

  “白银一爆出新天,流光溢彩铜花溅。56年前的一日,,随着一朵蘑菇云的升起,“铜城”,这个响亮的名字,传遍了全国。“金银铜铝写春秋,稀土银光长通秀”,人们曾用这样的华丽诗句赞美白银。

  这本是白银儿女最为骄傲的资本,然而,几十年后的今日,“资源枯竭”这个问题摆在了大家面前。白银将向何处去?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当机立断:“经济转型!”随即,在白银一场“再城市化”的伟大创业开始了。一座有着崭新面貌的城市应运而生。

  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像一个个卫士守卫着白银,条条拓宽的道路是城市的血脉,棵棵槐香四溢的大树是美丽的屏风。

  金鱼公园景色美,又有山来又有水。模拟长城真壮观,宝塔风岭阵阵传。

  西区广场靓又丽,休闲娱乐好去所。万盏灯火齐相映,音乐喷泉胜仙境。

  正如《美丽的白银》中所唱:“鲜花沿街盛开,绿树掩映楼台;瓜果满城飘香,橱窗流芳溢彩……”对于白银,我们有太多的情要抒,太多的歌要唱。从树葱茏的生态园到松涛阵阵的寿鹿山,从奇秀峻险的龙湾黄河石林到全国闻名的三军会师胜地……

  铜城开拓者的身姿永远挺立着,指引着一批又一批的铜城建设者在经济转型时期将白银打造得更加美丽辉煌。看着那金光闪闪的“风之韵”雕像。我仿佛看到了一只神奇的凤凰,成功地涅磐,在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向更高的天空腾飞,为铜城儿女,白银子孙带来了幸福、安康、吉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