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拥抱回忆_600字

拥抱回忆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回忆册里,装满了我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自己走过的脚步如此之多,回忆让我想起,哪个踩在土地上,哪个陷在泥潭里……

  成长的路上如此艰辛,但却又充满了五彩的步调。逝去的年华无法追回,但又创造了更加辉煌的人生。每天,我们环绕在那走了百万遍的十字街头,回想,汽车鸣笛曾使我们欢乐,红绿灯牌上逝去的那一秒一秒的光阴曾使我们心惊肉跳,偶尔捡到钞票的那种欣喜若狂……这些,现在都已不存在了。我们已经变得平静,不在稚嫩,昔日蹦蹦跳跳,今日却变得成熟。人生,原来是这样的变幻莫测。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可是如今,为什么我的天空总是一片乌云,为什么倒霉的事情要接连的发生?长大了,烦恼也会多吗?可为什么小时候的我认为,长大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己能快活得像只鸟儿呢?

  现实毕竟不同于想象。回忆中的事也属于一个甜美的梦。梦醒了,该走的路还是要走,只不过是,回忆让我们增添了走下去的勇气。

  每天面对的还是回忆中那些人的脸庞,父母、老师……猛然发觉,幼时的伙伴已变的无影无踪。他们去哪儿了?是和我一样,背着沉重的书包在埋头苦读吗?还是,他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抛弃了回忆?

  回忆,一个多么抽象的名词,可它附着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它跟着心脏一起跳动,每一次跳动,时间便逝去了一秒,我们便又多了一次色彩斑斓的经历。

  手中的书突然变得沉重——我该回到真实的自己,像回忆中的那样,一个我喜欢的自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