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专属天使_500字

专属天使_5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幼时,我们都害怕孤独与遗弃,内心充满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与害怕。我们爱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内心单纯,相信这个世界的一切美好,只是觉得,我们与任何人没有任何隔阂。伙伴之间还没有朋友这个定义,只是经常一起嘻嘻哈哈,又是把你的耳朵伸过来,轻轻地呢喃几句我们所认为的秘密,温热的气息,铺开心中的美好。小手剥开一块薄荷糖,放入口中。

  口中清新的薄荷糖,甜甜的笑容在阳光中光。这个世界的真实面目在我们一步步成长中越发明晰,我们单纯的内心装载了一些不再纯洁的东西。

  我们看的每个人都认为只是一张面具,面具下面是怎样的,我们不知道也不愿去了解,我们把自己封得严严实实的,害怕自己结茧的内心再次受到创伤,我们渴望一次交流的阳光却害怕这阳光只是个假象,刺伤我们的眼睛,流下越来越多无价值的眼泪,汇流成海,淹没我们,找不到出口。我们固执的抽离而屈,倔强地不做谁的专属天使,彼此的内心,走不来,进不去。双手剥开一块薄荷糖,试图清醒片刻。口中的薄荷糖,苦涩的味道,空洞的双眼。

  太阳壮烈的离去,留下一片血红于天际,似最后的篇章。我们猛地醒悟,已另一种似儿时美好的姿态来看世界,身上的菱角慢慢温和,试图放开自己的内心,受伤结茧后依然可以有最光解的皮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