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天空_450字

天空_4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小小鱼,我潜藏在小溪里,我的同伴用它单薄的身子用力摆动,想游入向往的那片蔚蓝透明,而又神圣的大海。而我却探出脑袋,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吐着泡泡,兴奋地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啊!”

  我静静地凝视着那片天空,多么想用我的双臂拥抱着它,它拥有的是整个无穷的世界。那里有这里没有的美丽。

  我深深地爱着它,就一直安静地爱着它。

  如果,天空可以感受我的呼吸,可以听我诉说我的情意,和它一起睁眼看着外面的世界。我会爱上这个世界,容纳在我这颗小小的心里,装着我大大梦想。

  如果,天空可以允许我对它唱首歌,可以表达如同少女般含蓄而炽热的爱,让它也静静地凝视着我,感受着梦想的魅力。我会摆脱小溪对我的束缚,甚至那片大海,我都不会在意了。

  如果,天空可以让我爱过,我的眼角就有无数感动的泪光在闪烁,感激它让我看到幸福的真谛,感激它让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一只小小的鱼。

  后来,我鼓起勇气向它告白,它微微一笑,轻轻挥一挥云朵,将我带入了外面的世界。

  我寻找到了我的梦想,我看见了幸福的天堂。

  我想告诉大家,只要拥有梦想,只要拥有爱,就大胆地去追求吧!爱都会在各个角落支持着你,默默祝福着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