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线之间_800字

一线之间_8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电话,突然,心情变得很轻松。关闭了好久心窗打开了,阳光和空气几乎是争先恐后地钻了进来,打开收音机,听着里面传出悠扬的曲子,似乎奏响了我的呼唤,还有心里头存留的爱。无论故去还是将来好好活着,无论伤感还是开心,循着心的方向,去勇敢地面对每一个黑夜与黎明。

  一首曲子或悲伤,或喜悦,或奔放,或压抑,都可以作为心灵的洗礼。分明,我是奔放的,我是自由的,洁净的天际之间,我在自在地呼吸、畅想、漫游,抛却掉一切凡尘俗事杂务。又分明,我是压抑的,要不,怎么会把一曲和谐的旋律,从若隐若现到逐渐增加的各个音弦汇集成奔跑的力量,听成是历练了多年的孤独和寂寞,渐渐开始爆发,在那么一个忍受不了的时刻终于爆发。爆发之后又恢复平静,周而复始。

  一张图片,合着舒缓的曲子,陪伴了自己整整一个下午,很久没有这样舒缓过自己的神经了,心灵和思想都是需要审视和洗涤的,幸好,我能找回自己。人是很脆弱,很情绪化的,不管太理性的人也好,太感性的人也好,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当你遇上一个以为是知己或者红颜的时候,就想真的有永远。不管表面上承不承认,心里还是渴望着,期盼着,也许会对突如其来的情感去选择一种逃避,这或者是很好的选择。其实,按捺住表面上的若无其事,那内心的真正波澜荡漾的世界是否就真的一如清水呢?彼此渴望着永远,永远究竟有多远?一首诗是这么说的:

  永远就是手一但紧握就不再放开

  就是岁月一天天流过从不曾犹疑

  永远是即使身不能相随心也相随

  即使沧海桑田只要你的呼吸不变

  永远是席慕蓉那棵开花的树

  是徘徊在你肩头的那只蝴蝶

  永远就是希望真的有来世

  哪怕变作你家门口的那一块青石……

  一颗被清风拂去尘埃的心,此时,在漫无边际地暇想着……原来,快乐,是如此的简单与美好,原来,快乐与悲伤只是在一线之间,逾越过去便是柳暗花明……

  以一首诗结束吧,然后,继续审视自己……

  画山画水难画情,画龙画虎难画意,千言万语而无语,知到深处而知深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