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废墟下_600字

在废墟下_60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醒过来了。

  是楼房倒塌下来的大三角形救了我一命。这里面没有其他人,我感到一股冷的恐惧。

  5。12大地震袭卷了四川。重庆。甘肃。陕西和西藏的大部分地区。江北区一带发生很大余震,我们的教学楼倒塌了,我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直至现在才完全清醒。

  老师和别的同学,可能在别的三角形下面吧。

  我没有水,没有食物,我只能在这里等待救援人员或死神。我的憧憬当然会选择前者。可这里不适合我,我找不到任何东西有用。除了大石头可以在必要的时候结束自己。因为怕氧气消耗太快,我只有又沉沉睡去。

  因为无水食物,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已经变得比较虚弱。又挨了一天,我又饿,氧气几乎也没有多少了,我经历了整个希望到失望,再到绝望的路程,我成功过无数次,但也许就因为这一次失败而失败。我渐渐的已不抱任何希望。

  才仅仅过了十二年就要草草结束,未免有一点可惜,但又能怎样呢?大自然是你生活的地方,他能把你玩弄于股掌,但你又能够奈何吗?人属于大自然,终究要回归于大自然,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生命的价值在于活得有意义,精彩,如果你活了60岁,才感觉自己活了50岁,那么你虚度了十年光阴,这食物意义的10年,不精彩的10年;再说,就是被浪费的10年,被荒废的10年;撑死了,就是白活了10年。

  但是我不是,我清楚地记得我是12岁,我也活了12岁,每一天我都干了令我自己值得一记的事,我活得精彩。有价值。无怨无悔!

  如果我活得那么有价值,为什么不再拼一把?于是我艰难的挺起身子,继续等,过了一个黑夜,我的头上出现了明媚的阳光。

  那是灿烂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