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_650字

友谊_650字

2009-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心影。朋友,一个真正的朋友会站在同一个战线上的。而在我的世界里,友谊这个东东存

  在了仅短的时间,便永永远远消失了。

  以前,在我的眼里,友谊是最重要的东西。而当我为友谊付出真心,换来的却是无情。

  大约在1年前,我和我自认为我最好的朋友——T还有许多同学一起在一个陌生的街道。黑黑的夜里,走在人烟稀少的巷子,有大家的陪伴,我自然警惕就放松了。谁知,这确实一个可怕的骗局。“颖啊!我们是最好的姐妹了,是吗?”T神气的对我说。“恩!”“最近我没有钱用了,能不能借点钱给我?”T一脸好意“我~~我~~我没钱啊!”我感到好为难,钱都是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妈妈说过,只能买学习用具!“没钱,没钱那干嘛和我们一起出来啊!”T马上脸色就变了,比翻书还快。“我~~~~~”“没钱就别和我们一起玩,马上走人,!!”自认为最好的朋友T居然是为了钱。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只见T在和C在谈话,说着说着C拿出一张10圆给T,“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钱,什么都能买,但就是不能买不来友谊。

  就在上个月,我在冰河公园认识了一个女孩,长得漂亮,又很会说话。不得不使我和她交朋友。刚刚开始还顺利。可就在我和她QQ上聊天时,让我看清了她。

  {淡淡幸福}:在啊?出来玩吗?

  {魅力}:不

  {淡淡幸福}:为什么?

  {魅力}:你不要找我了,我讨厌你啊!和你一起真是无聊,你又没有钱,怎么玩?你不要找我了!

  钱,又是钱。为什么每次当我为友谊付出真心,换来的却是无情。钱,什么都能买,但就是不能买不来友谊。我再也没有去找那个爱钱的女孩。

  从那时起没,我的字典里没有友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