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蝴蝶_600字

我爱蝴蝶_6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从小到大,我的心中始终有一个梦——蝴蝶梦,之所以有这个梦,不为别的,只因我爱蝴蝶。

  记得,我第一次遇见蝴蝶,年仅三岁。那时的我,眺望远方,看见一只蝴蝶。它煽动者美丽的大翅膀,在空中自由翱翔,有时在花朵吮吸花蜜,有时在树叶上休息……那种悠闲的心态,那美丽的外表,把我深深吸引住了。从此,我爱上了蝴蝶。

  作为一名花季少女,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关于美的概念。而蝴蝶就恰恰符合我的要求,它的外表,虽然算不上艳丽,但也绝非普通的资色,这种淡雅而不平凡,高贵而不艳丽的美,正是我这个花季少女所梦寐以求的。它飞舞在花园中,时隐时现,自由自在,这种境界,难道不是人类所梦寐以求的么?因此,我爱蝴蝶。

  蝴蝶的出生充满艰苦,蝴蝶妈妈把卵产下后,就要离开了。试想一下,在寒风凛冽的冬天,一直用挂在树上,任雪花散落,无动于衷,不加一声苦,因为,它们心中,一直有一个希望——美好的春天中户降临,它们等待着……终于,一束温暖的阳光射了进来。春天来了,小蝴蝶经过了寒冬的磨练,已经长成了,接下来,它们迎来了出生前的最后一个关卡—破蛹而出。它们坚持着,努力着,终于,他们摆脱了蛹的束缚,爬到树上,一跃而起,开始了自己新的旅程。因蝴蝶有这艰难的历程,所以我爱蝴蝶。

  我爱蝴蝶,爱每一只蝴蝶。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变成一只美丽、悠闲、具有坚强毅力的蝴蝶。

  长垣一中初中部初一 王绍笛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