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信_500字

写信_5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外公:

  您好!

  以前当过兵的您,一定忘不了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说的那句话吧!

  今年是2009年,也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年。我们东洲公园,为了庆国庆,特别举行了一次灯会。

  东州公园里,一个个红灯笼又大又亮,串成了一条火红的巨龙。草坪上,灯上的龙头四处“巡视”,喜羊羊与灰太狼,寿星……人工湖面上,两艘布船发着光亮,荷叶和荷花互相映衬着;还有鲤鱼跃龙门,嫦娥,更是吸引了大批观赏者的眼球。

  去过好多次灯会的我,最喜欢水面上的布船和寿星啦。

  因为水面上的布船有大又亮,有时还会闪闪发光,最奇特的是,其中一艘船的龙嘴会喷出水来,一般一次喷水会持续30秒左右,但吸水却。要1至2分钟,所以龙嘴喷水不多见,我经常为了看喷水而放弃看其他的灯。

  寿星建在了人工湖的旁边,寿星手中拿着大蟠桃,左右两边的童子手中拿着小蟠桃,许多老年人经常去那边看看,希望自己长命百岁,而我喜欢这里,是因为寿星的寓意:长命百岁,正是因为这寓意,才使老人开开心心。

  东州公园的变化非常大,等您来了,我一定给您当小导游,让您一饱眼福!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外甥女:陆王晨

  2009年10月9日

  江苏省海门市海南小学五年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