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面对生活_1200字

微笑面对生活_12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更多关于生活的作文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普希金微笑面对生活。

  在残酷的命运挑战面前,张海迪没有沮丧和沉沦,她以顽强的毅力和恒心与疾病做斗争,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对人生充满了信心。张海迪说:“我像颗流星,要把光留给人间。”她怀着这样的理想,以非凡的毅力学习和工作,唱出了一首生命的赞歌。

  生活中,谁会没有坎坎坷坷?你又何必因为一点小小的障碍而不走路呢?这种例子举不胜举。譬如陈平少时家贫,与哥哥相依为命,为了秉承父母光耀门庭,不是生产,闭门读书,却为大嫂所不容,为了消弭兄嫂矛盾,面对一再羞辱忍无可忍,离家出走,欲浪迹天涯,被哥哥追回后,有不计前嫌,阻兄休嫂,在当地传为美谈,终有一老者,慕名前来免费授徒授课,后来辅佐刘邦成就了一番霸业。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面对挫折面对困境,你只要以积极的进取的心态,最后就可以笑到最后。名人是这样,生活中平凡的人也是这样。去年我爷爷突发脑溢血,虽经全力抢救保住了生命,但说话走路都不方便,开始需要几个人搀扶,到推着轮椅扶着墙,一点一点的锻炼,现在已经能自己上下楼了。不被困难所击倒,能勇敢的笑对生活,生活将还你微笑。

  让我们以坦然的心,高昂的情绪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吧,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快乐的生活在等着你。

  泰国商人施利华,是商界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1997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使他破产了,面对失败,他只说了一句:“好哇!又可以从头再来了!”他从容地走进街头小贩的行列叫卖三明治。一年后,他东山再起。

  “活着就是幸福,就是胜利,就是一切。”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如果人在生活中,连起码的微笑也没有,那他会幸福吗?如果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用微笑像阳光,给大地带来温暖;微笑像雨露,滋润着大地。微笑拥有和爱心一样的魔力,可以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可以使走入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还可以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润。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远微笑的人是快乐的,永远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微笑犹如阳光挥洒大地的盎然;清风抚摸树林的温暖;夕阳燃烧天空的炽热;浪花冲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诠释是微笑;快乐的意义是微笑;温暖的真谛是微笑;挫折的鼓励是微笑;坚强的象征仍然是微笑。阳光雨露,鸟语花香,对于每个人都公平给予;欢乐喜悦,烦恼忧伤,却属于每一个人私有。生命总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面对生活,不论是失意,还是挫折;不论是阴云密布,还是困难重重,我要选择微笑。微笑面对你。

  让我们以坦然的心,高昂的情绪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吧,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快乐的生活在等着你。

  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初三10 市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相关内容推荐

  盈满书香的初中生活
  生活处处有语文
  生活需要目标
  让我们牵起生活的手
  生活需要勇往直前
  生活,因为感动而精彩
  生活中的真真假假
  新生活,新感觉
  感谢生活
  享受生活,关于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