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带着微笑出发_500字

带着微笑出发_5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微笑,是夜深人静时,那一缕打破恬静深夜的月光。

  微笑,是穷冬裂风中,那一股温暖心窝的暖流。

  微笑,是炎炎夏日里,那一丝清风掠过的清凉。

  我国的体操运动员,张海迪,因为在一次训练中,她不幸地跌到了,受了重创,双脚不能继续进行体操的运动。

  可以说,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不能继续运动,这简直就是扼杀了这个人的一生,运动员的目标是通过运动来换取国家的荣誉。因为这一次,她退出属于她的舞台,属于她翱翔天空的小天地。

  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在生活中黯然失色,她坚决地站了起来,她笑了,有的人认为她是个勇敢的孩子,因此这个人成功了,也带着微笑奔向成功了,可,有的人认为她是个虚伪的人,认为她这样笑,是个幼稚的行为,因此,这个人注定失败的,这个人如果有一次失败,他将带着这个失败的背影继续自甘堕落,永远也想不通,就得永远活在那失败的阴影中。

  张海迪退出了运动的舞台,但是,在别的舞台中,她已经闪亮登场了,她将成为别的舞台的主角。原因很简单,因为,她笑了,她面对挫折坚决地笑了!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催化剂。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蓝图。

  微笑,可以说是成功的标志。

  面对挫折,应该笑,应该毅然地笑,应该坚决地笑。

  然而,应该带着微笑出发。

  勒流镇富安中学初三2班 杨叶青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