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雪雾迷蒙_400字

雪雾迷蒙_4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早上,当我揉着惺忪的睡眼时,不觉抬起头来,忽然眼前一亮,我被那铺天盖地的、白色的“浓雾”完完全全吸引住了。近前一看,却是那漫天飞舞的洁白的雪片。

  那种朦胧的诗一般的美感,诱惑着我,我不禁飞奔下楼,去感受这飘飘洒洒飞舞下来的雪花对我的抚摸和她冰凉的指尖所发出的气息。我在风雪中静静的站着,感受着她带给我的一切;我在雪雾之中旋转,仿佛与天地结为一体了!

  好大的雪啊,起初还是那随风飘舞的小精灵;还是那跳着优美舞蹈的白蝴蝶;还是那悠悠然的仙子洒下的花瓣。它们飞舞着落在地上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像千万条春蚕吃着桑叶的声音。不一会儿,一团团、一簇簇鹅毛般的雪突然从天边袭来。大雪纷飞,既像天女散花,又像许多柳絮漫天卷来,大有铺天盖地之势!房屋、树木银装素裹,万里江山也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隆冬未到,雪花先到。这场早到的雪,带给了我们欣喜、快乐和惊喜!

  张家口市宣化区工业街小学五年级一班 王欣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