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读书中得到乐趣_600字

我在读书中得到乐趣_600字

200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的进步阶梯”。如果你问我做什么事最开心,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读书!因为书给了我无穷的知识,给了我智慧的头脑,给了我一个广阔的世界。

  我爱书,所以也爱读书,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我时常把书捧在我手中。每当客人看到我在看书,总要表扬我“真用功”。但爸爸、妈妈可不这样认为,他们总是笑着说“瞎用功”还说我怎样调皮,在他们眼里,我一直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他们都成批评专家了。

  我读的第一本书是《安徒生童话》,小时候每个夜晚,在柔和的灯光下,我津津有味地听妈妈给我讲《安徒生童话》,每个夜里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童话里的一个个人物的影子。我曾为《海的女儿》和《卖火柴的小女孩》而流下同情的眼泪,为居里夫人他们追求科学,坚强执着的精神而感动。也为《皇帝的新衣》中皇帝的愚昧而捧腹大笑。我从书中得到无穷的智慧,它让我懂得什么叫做真、假、善、恶、美、丑……从书中获得知识这真的是人生中一大乐趣呀!

  我还有读了《小兵张嘎》,我的脑海里便会浮现出张嘎是这样一个人,他为了中国不惜自己的性命敢和鬼子们一拼…看了《成长的感觉》我知道了人的成长应该有挫折,从哪里跌倒,又从哪里站起来。还有朱自清的《荷塘月色》我仿佛到了那仙境般美丽的荷塘……

  是啊!读书是多么的好,正如冰心说:“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南平第三中学7年1班 游章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