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夜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夜,是寂寞的,是神秘的,但它却是最令人舒适的。

  坐在院子里,仰望天空,零星点缀,月儿弯弯撑起一片天。再细细聆听周围的虫鸣,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声,出身于这般诗情画意的夜空下,你的心,就会厌倦白天的忙碌,而更向往黑夜的宁静,哪怕只是静静地坐着,想着……

  我爱黑夜,因为它让我的烦扰了一天的心静下来!新学期的生活节奏让我难以适应。即使每天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家,只要想到入夜后的那片宁静,我就会有动力去完成当天的作业。连我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夜可以给我那么大的力量,可以让我忘记学习的烦恼,或许这就是它的神秘之处吧!

  我爱黑夜,因为它是我的心的寄托之所!小时候,我不太喜欢和别人相处,甚至有些自闭,所以很少朋友和我玩,这也让我开始讨厌上学。有一个晚上,爸爸对我说:“你数一数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你现在能看到的寥寥无几,但其实天上有无数颗星星。只是它们都不愿发光,我们才没注意到。夜是很公平的,只是它们没把握机。人也如此,你自己都不去放光发亮,别人又怎么会注意到你呢?”爸爸的这番话使我恍然大悟。感谢夜,你让我拥有了这么多好朋友!

  在我伤心难过时,我最想躲在夜空的胸膛里,向她诉说……

  在我快乐成功时,我最想跳到夜空的怀抱中,与她分享……

  夜,是寂寞的,是神秘的,也是最让人舒适的……

  清远市源潭第二初级中学九年级 谢惠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