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自传

我的自传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小男孩。我长的高高的,长着一对灵敏的耳朵,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重视哭哭啼啼,胆小怕事,不敢当着别人桌一些事。记得有有一次,我们小区举办文艺演出,要我们幼儿园的同学上台表演。当我上台之后,看到台下挤着黑压压的人群的时候,心里紧张的要命,哭着嚷着要到下面去。之后,不知道是谁把我哭的样子拍了下来,这张照片至今还保留着呢!

  到了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有比较强的上进心。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只有一小部分同学才能加入,我想着:机上红领巾是多么光荣的事啊!可是,我却在第一批少先队员的名单中落选了!这使我感到无比失落,心想:我为什么不能加入第一批少先队员呢?后来,我经过反思,终于知道了其中的原因。之后,我加倍努力,各方面都追的很好,终于加入了第二批少先队员。我在想祖国宣誓的时候,我感到无比光荣,心想: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啊!加入少先队员后,我要加倍努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少先队员。

  到了五年级的时候,我开始迷上了电脑,一上网就是四五个小时不下线!整天就“浸泡”在电脑游戏的世界里。正因为我的“浸泡”,使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期末考试语文才考了82.5分!这次考试的“惨败”让我不敢再“浸泡”在电脑游戏的世界里,让我努力的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个学期的语文期末考试中,我考到了95分的高分成绩!

  现在,我要加倍努力,在毕业诶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人民小学6年级 光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