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雨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一场细小的毛毛雨中,我找到了它。

  它,绿绿的,岸上的柳树衬托着它显得更加翠绿。

  细雨无声,轻轻地滑入湖中,激起一圈圈涟漪。而湖和雨,则显得这一天更加的美。

  雨,在空中旋转着,风,是它的舞伴。在空中不停地旋转,旋转!

  而湖,很享受地看着这支舞。而岸边的柳树则更加的享受。看:树枝也邀请风当舞伴,而风在雨的舞蹈之中,加入了柳絮的飞舞。而这支舞,不仅是雨对春的大地再一次做客,而且风也把属于春的湖来唤醒。

  湖,开始苏醒。看:湖在观赏舞蹈的过程中发出对雨赞叹的绿;对春回大地的高兴而发出欢喜的绿;在柳树发出嫩芽的祝贺而发出恭贺的绿。

  不知不觉中,雨,悄悄地停了。风,也止住了脚步。舞,结束了。而远处,仿佛有人在用钢琴弹奏着《月光曲》;近处,柳树芽上的水珠还滴落着,滴落在湖边。我仿佛听到了湖与柳树和《月光曲》的配合。而此时,风,来了。他把树叶变成的乐器演奏着——

  沙——啦——沙——啦

  而此时,雨又哗啦啦的下了起来。我撑开了伞,看着柳叶的摆动,湖的涟漪;听着《月光曲》与风、雨的完美配合;感受着大自然与人类音乐配合的默契!

  我站在岸边。此时的我,想录下这天籁之音。可是,我知道,这首曲子,是任何一个人都记录不了的。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城南小学六年级 袁嘉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