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读《母爱如粥》有感

读《母爱如粥》有感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她小心翼翼地把粥倒在一只花瓷碗里,一边晃着脑袋,一边对着粥吹气吹到自己呼吸困难,粥才凉了。”

  母亲就象天上的星星,照亮了黑暗的夜空,让光明得以显现。在儿女处于黑暗边缘时,是母亲用爱心照亮了光明之路。

  在病魔得黑暗中,儿子就象一支漂泊在汪洋里得小船,没有目标,没有航向。心中充满的只是迷茫和不安。母亲默默的注视着,没有抱怨,只是坚持与安慰,用精心挑选的最长,最大,颗粒饱满,质地晶莹,略带些翠青色的米粒熬成粥。八年的呵护,八年的等待,母亲用伟大的爱,照亮了儿子黑色的夜空,创造了儿子苏醒的奇迹,而母亲却丝毫没有顾及自己的病。

  亲情浓于水,母爱深似海。母爱的广博包容了我们的错误;母爱的广博教导我们拥有一颗博爱的心。或许正是这份广博的爱,让我们无论怎样付出,总显得微薄。是母亲焦灼悠长的呼唤,让儿子整颗心都感动这。原本孤独无助的他,怀着对母亲的留恋,终于迈出了勇敢而坚定的一步。

  五大连池市四平中学初一 吴彦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