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们和老师的感情

我们和老师的感情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别人的眼里,我们班并不是什么好班级。有时侯,还会因为我们,老师、班主任被受到批评。往往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把班主任给气哭了。可是,老师并不会真的去生我们的气。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和班主任的感情,比其他老师的感情好很多。或许,可以说,是因为班主任比较了解我们,她不会像其他的老师和我们分地位,所以,我们和班主任的感情又进了一步。

  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是该笑的时候就笑,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该开玩笑的时候开玩笑,我们从不埋怨过班主任,我们经常讲:班主任就是我们的好朋友。在别的老师听起来,我们是那么的没大没小,可,在班主任的眼里,我们是多活泼、可爱。班主任常常和我们坐在一起谈心里话。我们也从不向班主任隐瞒什么,有什么话,我们就直接的说出来,在老师的面前,我们从不伪装,甚至有时候,我们还会开她的玩笑,可,她从不生气的,而且,会用幽默的语气来回答我们。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六年级下册的时候,班主任的裤子破了,我们班的大晓益对班主任说:“老师,有件事说出来会让你丢尽面子的,你说,要不要说出来啊!”

  “不要说出来,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你过来我这边说,快点啦!”班主任说道。

  “你不会自己过来啊,凭什么我过去啊。”大晓益没大没小的说道

  “你就过来嘛。”班主任‘急’着说。

  “呀啊,你过来嘛!”大晓益又说道。

  ……

  “算了,我告诉你吧。”

  大晓益边走边说,最好走到班主任跟前小声地说。

  “你的裤子破了一个洞。”

  而,大家都没想到班主任会这样的回答。

  “什么,怎么只有一个,我昨晚明明剪了两个洞啊!还有,这叫流行、时尚。”班主任调皮地说。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哈哈大笑。…哈哈

  我们真的败在她的手里了。

  ……

  就因为这样,我们每节课都希望是班主任的课。我们上班主任的课,我们的快乐是来自于班主任那儿的,所以,我们从不急着要回家,从没想过要放假、分离。可是,时间是残酷的,从不会,听从我们的安排的,让我们离开这所洪前小学,离开活泼开朗的班主任,离开同学、朋友。

  为什么快乐总是那么的短暂,在过三天,也就是24号,这一天,我们要开始军训,从这,每个人都明白了:和小学同学的真正分离。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个充满快乐的班级,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个活泼开朗的老师,再也不可能回到那个生活八年的小学了。

  我想我们班的同学了,我想我们班的班主任了。我想你们了。我真的希望能够永远的和你们在一起读书、笑、哭,一起去做媒婆,一起去鸡婆,一起去做调皮鬼……

  想你们了……

  新店中学双十分校初一 康晓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