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轻轻的捧起你的脸,为你把泪水擦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

  “这是心灵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

  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我的心总有一种感动,一首流行多年的经典老歌,何以成为永恒的旋律,何以能依然感动着今天的人们?我想,是因为歌中唱出了善良的人们心中的那份深挚愿望,是因为它诠释了人间真情,宣扬了奉献爱心的缘故。

  小的时候,爱就是一根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妈妈一个甜甜的吻;长大些,当开始暗笑儿时想法幼稚的时候,心中的爱,就是那种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东西;再大些,倒觉得自己已经长大,而和家长、老师之间发生冲突的时候,竟不知道爱是什么了,只知道自己总在希翼,总在渴望;然后,到自己真正慢慢成熟起来的时候,渐渐地,对爱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只是,这认识就像是一团模糊的影子,总也找不到头绪。爱,就在这影子背后,却迟迟不肯露出真面目。我总是试图寻找,试图把握,可它就像是在和我捉迷藏,时而飘摇而至,时而消失无踪,若隐若现,居无定所。直到我放弃追寻,慢慢平静下来的时候,竟惊奇地发现,爱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伴我左右。

  中国的文圣孔子有一句名言:仁者爱人。可以见得,有人着自信的人,首先必须具有一颗美好的爱心。

  在一个美丽的世界中,除了环境美以外,还需要有爱的存在,只要世界充满了爱,那么世界才能够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一起创造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吧!

  回族中英文学校8年级 姜母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