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心中的橄榄绿

我心中的橄榄绿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橄榄绿”是一种天然、健康的色彩。小时候,在我的心目中,穿着“橄榄绿”颜色衣服的人都是很伟大的人。妈妈就和我说这些人都是军人和警察,他们为人民和社会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长大以后,也要向这些叔叔阿姨们学习,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所以我对“橄榄绿”这个颜色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对他们充满了崇高的敬意。

  当我听到四十六中要举行军训的活动后,我就无比的激动和兴奋。向我们这些从小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们,也一直缺少机会锻炼,这不正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吗?我要好好的珍惜这次机会,向那些真正穿着军装的军人们学习。

  那天我来到学校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一对穿着“橄榄绿”军装的人。他们整齐的步伐、帅气的姿态,着实令人羡慕。

  领军训服时,我终于拿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橄榄绿”军服,我想我穿上它就可以和他们一样,自豪地走在大街上了。

  下午训练时,我们大家都换上了军训服,整齐的站成一排。一眼望去,就像是一个个小军人站在那儿。我们骄傲地向家长们展示出了我们挺拔的身姿,我们不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娇惯小公主。教官和对我们说,在这六天里,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兵来训练、,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不怕苦,不怕累,这样在以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就会用坚定的毅力来克服……这几天,我一直把教官的话铭记在脑海中,当我坚持不了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军人,军人是不能遇见困难就退缩的,这样的信念支撑着我越过了所有困难。我不能对不起这一身的“橄榄绿”!

  这次军训,我穿上了“橄榄绿”,它改变了我,让我变得更加的坚强与自信。我会一直铭记着这“橄榄绿”,它始终象征着崇高与无私,也希望我能真正的传承到“橄榄绿”的精神,为国家做贡献。它也会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一路将这种意义延续下去!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七年级 俞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