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害怕的一个夜晚

害怕的一个夜晚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都会感到可笑,是什么原因呢?就让我给你慢慢诉来。

  上学期的寒假的一个晚上,我们在老家过夜。吃过饭,妈妈和爸爸、妹妹都出去溜达溜达了,我不想出去溜达,就在家看电视,妈妈爸爸他们一走,我就把电视音量关得很小,我害怕有东西在我后面,比如说:鬼、小偷、杀人犯等等。把电视音量关小点就会听到他们走的脚步声,我敛气屏息、胆战心惊、毫毛倒竖、心惊肉跳。根本没有心思去看电视,全神贯注地向四周扫瞄,动都不敢动一下。不一会儿,楼上“哗啦”什么东西打碎了,又听见“啊”的一声长吼,我毛骨悚然。一头钻进了被子里,全身都在“嚓嚓嚓嚓”地发抖,心都要跳出来了。等没有了动静,我又把两个瞪得很大的眼睛出来探一下,没什么就缓慢地出来了,“咯吱咯吱”,这下完了,鬼来了。“呼呼”。“啪”停电了,我鼓足勇气,蹑手蹑脚地到厨房拿了根蜡烛来。点燃放在桌子上。“呼”蜡烛熄灭了,又点上,又熄灭了,这一定不是巧合,两次都熄了,难道真的传说中的鬼来了,不可能吧!我又一头钻进了被子里。叮咚。妈妈他们回来。见我躲在被子里,就问我怎么一回事,我就把我的经历清清楚楚地说了一遍,妈妈他们哭笑不得,说:“孩子,世界上哪有鬼呀!都是骗人的,那是风吹窗子的响声。”我半信半疑。

  这次可把我吓死了,但是我也知道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了,那些都是骗人的,现在我不怕了。

  城南小学校五年级 李旋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