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青山的美

青山的美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比起青海湖,青山的名气要小的多。它也的确算不上什么美妙绝伦的胜地。但在青山嬉戏过一次后,我却深深的喜欢上了那个地方。

  我们同路边的野花野草一起上路了,在路上,朋友一边走一边和我讲青山的美景。到了一座山底下,只望见一层层阶梯,看不到端。登上石阶,我们便进入了青山脚下。咋一看,这里清山绿水,鸟语花香,比我想象的要美得多,要奇得多。

  我扑向这三月的清晨,从眼中看到的是一幅山水画。蹬过大石,我们便来到小河边,那水不紧不慢地流着,很有节奏感,这让我想起了“映山红”这首歌。望望四周,到处可以看到形状不一,色彩鲜艳的花儿,仔细一看,有些花有几种颜色,形状像喇叭花,可散发出来的淡香与灿烂的颜色可比喇叭花强多了。

  人家说,青山的水,清甜可口,又干净。在往上,我们来到清风亭周围,在清风亭下,我们看到很多石碑上刻的字,也读不懂,我想大概是记载着里的历史吧。

  继续走,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刚才我们绝对想不到。这里有一片草地,长着许许多多的花,使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花瓣上停有许多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蝴蝶……听,这么洪亮的水声从哪儿传来的呢?抬头往前看,整一场景像瀑布,此时此刻,我们都非常激动、兴奋。

  这里不仅树大,还有石头也大,都可以在石头上大睡一觉,冰凉的,好舒服。都说:从前在天上下界的仙女,都做在石头上洗头发呢。

  啊,这谁也想不到的美景啊!我想,大概只有特地来这儿玩的人才能体会这种感觉。

  中午,还没到山顶,我们沿着五颜六色的小路回家了。这么美的山,这次我没登完它,下次我一定要登上这么美、这么奇的青山!

  湖南省洞口县石柱中学八年级 欧阳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