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与丑

美与丑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放假了,妈妈带我坐车到爷爷家。在车上,我问妈妈:“妈妈,你说什么是美?什么是丑啊?”妈妈说:“你说呢?”我说:“美就是长得很漂亮,丑就是长得不好看呗。”妈妈说:“你认为是那样的吗?”

  这时,车到站了,上来一位老奶奶,在她旁边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阿姨,那位阿姨看到老奶奶赶紧闭上自己的眼睛,假装没看到。她的身后坐着一位并不好看的阿姨,赶紧站起身来,对老奶奶说:“大娘,您坐这吧,我马上下车。”妈妈悄悄地对我说:“宝贝,你说她俩谁美?”我说:“那个让座的阿姨不是要下车了吗?”可是,车一站站的停,那位让座的阿姨一点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我想,我错了,那位阿姨并不是因为要下车才让座的。

  终于到终点站了,我和妈妈下了车,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知道了,美和丑是不能只看外表的,要看她的内在,就像那位长得并不好看的阿姨,我认为她才是最美的。”妈妈赞许的点了点头,对我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工业路小学6年级 周世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