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钢琴别恋、是谁的十指、编辑着、爱的誓言。

  ——《钢琴别恋》

  青春校园里的时光,夹着一份懵懵懂懂的青涩的爱恋。那年单纯,感激你让我遇见了彼岸花开的季节,一切因为单纯而变得美好,因为它的青涩而让人向往,因为它的可望而不可即而让人为她付出。

  “琴弦的快乐,在我手中为你颤抖着,你的喜怒哀乐,让我来谱成歌,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着,这是爱,你会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旋转八音盒,每一个音符都为你记录着,多一秒你的笑容,付出什么毒值得”。每当他着这首歌,眼前都能出现你的视频,可是,现在只能当作是甜蜜的回忆。倘若回忆能下酒,我宁愿一醉方休。

  原来,心落在某一个焦点上,便有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所以在星期天,我的思绪一片茫然,不知何去何从,不知这是不是我中了相思毒。心,没有落点,那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时间久了,心就废了,给心一个落点,心才能正常运转。要避免心的“雪盲症”一定要时刻把心挂在某个焦点上。真的不敢想象,假如真的有离别那一天,我真的不知我的思绪将如何运转,如何才能不去想念你的笑——时刻让我陶醉迷人的笑,我想这是每一片绿叶无奈而又甜蜜的宿命。

  哀默大于心死。人所失去的,只是他此刻拥有的生活,而我所失去的却是你渐行渐远的身影和一连窜来不及说的话,可是老师的提醒,却让我走在徘徊上,是继续执着这份可遇而不可即的青涩的爱恋吗?还是向往明天最绚丽的彩虹。其实,我真的希望,我们为了实现各自的理想,开始划动自己不平凡的双桨,向着梦想的彼岸起航,如果你真的是缘,我相信你。最美丽的相遇永远是在人群中,回眸只看见那一个——你!

  其实,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有着一个或是几个怎么也放不下的人,就像命中的劫数,即使是被思念折腾得咬牙切齿,也仍旧丝丝缕缕牵念的人。我是你的那个人,而你,也是我的那个人。相信爱爱情伊甸园中将会种下我们共同的种子!

  回忆这段时光的每个音节上,都濡染着浪漫的气息!

  凤岗县龙潭中学高三 文心雕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