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时候的一件事

小时候的一件事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小孩子都天真可爱,做过的傻事不计其数,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姥姥病了,爱咳嗽,妈妈要给她买药,当时家里只有一辆三轮车,登起来很费劲儿,卫生所又离家远。我闹着也要去,妈妈刚开始不同意,但经不起我的哭闹,只好同意了。就这样,妈妈骑一辆三轮车带着我,我高高兴兴地坐在车子上。到了卫生所,买过药后,妈妈随手就把药放在了我身边,骑上车子走了。我一看药,口水顿时就流了出来:一瓶甘草片和一瓶不知名的药。我当时最爱吃的药就是甘草片了,另一瓶,药片外面包裹着一层糖衣,我也爱吃。

  我先把甘草片打开,刚开始是一口一个,后来嫌不过瘾,就成了一口一把了。没多长时间,一瓶甘草片就被我报销了,我的目光又转移到了另一瓶药上。打开瓶子后,一个一个的吃,这瓶可不能像吃甘草片一样干脆,这里面是苦的,我只吃糖衣不吃里面的药。把糖衣吃掉后就吐了。

  妈妈辛辛苦苦把车子骑到家后,先把我抱下来,又去拿那两瓶子药。一看,目瞪口呆:满车都是白色的药。两个空瓶子在那里摇摇晃晃。妈妈气不打一处来,在我还没有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之前就一巴掌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呆呆地望着妈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妈妈指着车上的药说:“看看你干的好事,这是药,不是糖,你这么快就把它们吃了,甘草片吃多了你再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说完就把我抱上三轮车,去卫生所检查一下,让医生看看。好在医生看过没有出毛病。

  但我还是留下了“后遗症”,以后一闻到甘草片的味儿就反胃,咳嗽了也;不能吃甘草片了。

  西华县实验中学八年级 李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