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考试风波

考试风波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第二次数学测验考了。回到家,我把这“惊天动地”的是告诉了“一家之主”妈妈。她像“老虎碰见了老鼠——爱理不理的”问了一句:“考得怎么样?”我顺其自然地说:“I don’t know!(我不知道)”可她像法官判刑一样的说:“我一定会把这件“案子”水落石出的……”我气喘忽忽的回到了“自由地”——我的卧室,并把门给反锁上。到了深夜,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坐在窗台边,望着月亮。想到:“月亮咋少了一小块,难道我的考试成绩也……”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的闹钟响了。我雷厉风行地翻身起床。乘着校车经过一路颠簸终于到了学校大门。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不一会,上课铃响了,试卷成绩马上就一目了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开试卷看成绩——“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光彩夺目”鲜红的“92”分;紧接着就是红“叉”和他的配偶红“勾”;最丢人显眼的是被扣的“冤枉”分。这下子,回去肯定“笋子炒肉——屁股开花咯”!

  回到家,我提心吊胆地把试卷交给了“一家之主”。我紧盯着妈妈的额头,生怕上面有一点皱纹。当妈妈阅完卷,额头上没有一点皱纹。我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心想:“一定是佛祖“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了我一马1可是,变化总是赶得上计划。妈妈反问到:“为什么口算扣了分?”我搅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后来,脱口而出一句话:“我看掉了几道题我想:蠢猪你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嘛1但我想到母子连心嘛!可能……”

  哎!有一句话说得不好:“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师的法宝……”我想把它改成“分分分,学生的玩具;考考考,老师都不会……”呵呵呵!要是改成这样就好了!

  北京仁爱国际学院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