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回忆,那泪

回忆,那泪

200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白色是泪。回忆,只成空虚。对不起,还是丢失了你。

  ——题记

  回忆,记得和他认识是在幼儿园,因为自己是刚转来的,对学校生活很陌生,他是我在学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他很照顾我这个新生,不时的给我介绍新的朋友。当自己知道他的名字时,总觉得,我们好有缘哦,连名字都有两个字一样。于是,自己和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渐渐的,结束了幼儿园的生活,我们又进入同一个小学,可是却在不同的班,可尽管这样,还是不能拆散我们,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好。每天都一起回家,一起写作业,一起玩。

  就这样,平淡而丰富的过了一年又一年,直到五年级开始,不幸就慢慢降临了。那似乎是往常的一天,他突然对我说眼旁很痛。我看了看什么也没有。接着他似乎就像消失了一样,学校里也没去,一连好几天,因为当初太小了,总是不敢去问他家人。最后还是奶奶告诉了我,原来他得了癌症,被妈妈带去了上海。癌症?几乎要崩溃了。尽管当时的我还是小孩,但这两个字我却能感受到它意味着什么。伤心的是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去上海了。真的很伤心,那段时间,晚上就一直躲在被窝哭,没有一个人知道,没有人会理解。

  接着几天,整个人都无精打彩的,好几次,都有冲动想去找他家人问问,可是太小了,悔自己没有这个胆。就是那个期末,因为生病他没有来考试。直到六年级上学期,他的病好了许多,他才回学校。大家看见他来了,都高兴的不得了。看着他被包围在人群中,我就站在一边,傻傻的望着他笑,一直笑。他是不会忘记我的,他还是一样牵起我的手。当时真的很感动。所以发誓一辈子都要和他在一起。

  在一天放学回家,他突然跑来找我,说很孤单,想找我聊天,于是就这样一直聊啊聊,坐在门前的大树下,他和我讲在医院时的一位阿姨对他很好,不过后来去世了,说到这,他梗咽了,我知道他害怕有一天自己也会这样。握紧了他的手,互相依偎,那天很晚很晚。

  然而第二天,去学校时又发现一切又不在了,他,似乎又不在了、才知道,昨天那个寂寞的他是怕今天的到来。我们的明天是美好的,他的明天却是恐惧的。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他,也许在某个黑暗的角落,他正祝福着我,可是我却再也找不到他了。永远也找不到了。

  再也不能在一起嬉戏了,想你、念你。送你的最后礼物——百合。你走了……现在的我长大了。如果当初有你,现在的我,有你陪伴,我会很快乐。只是……我、沉默,只是因为想你了……

  黑色是沉默,我们再一起……

  浙江省城东街道塘西初中初二 徐嘉晗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