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落叶的生命_650字

落叶的生命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早读课时,教室里传出了垄自珍的《己亥杂诗》。

  浩荡离愁白日斜,吟鞭东指即天涯。

  落红不足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自古以来,人们总认为落叶可怜,但是落叶真的可怜吗?我不这样认为。

  感动2006中的医生华益慰,将一子献给了医学,他曾救活过几千名,却让自己就像一片落叶一样脱落了!

  人生轻地像一片绿叶,华医生将这枚人生绿叶轻轻埋在了土中,用他人生落叶滋养着下一代,谁敢说这片落叶不美呢?

  落叶其实并不可怜,它虽然失去了生命,但它将自己埋在了土中,将自己体中残余的氧分输送给了新生的树木,让新生的树叶长得更绿……

  生命的落叶,总有一些无私,他可以放弃自己的治疗,但却要将自己治病的钱送给山区的孩子,让孩子们有书可以读到……她叫李华芬,是河南财经学院国贸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因为在网上看到了关于徐本禹的帖子,她善良的心被打动了……她想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家境贫困的她无法拿出太多的钱。于是她就靠捡毛弃的废饮瓶而积攒着每一分钱……就这样,她资助了3个读不起书的孩子……

  然而,这样善良的人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面对病魔,她本想抗征,但,看着巨大的治疗资金,她毅然放弃了治疗,她将钱捐给了那些读不起书的孩子……

  生命,真的好脆弱,或许,那些逝去的有意义的生命就像一枚落叶,虽然被厚厚的泥土覆盖了,但它将它的养份留在了大地上,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新叶……

  落红不足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