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水的价值_450字

水的价值_4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水,你所需要的。医生说过:“一个人7天不吃饭会死,但如果3天滴水不粘是不可能存活的。”

  ——题记

  水的价值是多少?

  不同的时刻不同的价值

  你可能你在沙漠中干渴难忍时你会觉的它是好的。可是,不论你出多少的钱你也得不到它。但是,当你吃饱喝足时,你会说:“水太难喝了,一点味儿也没有。我们去和雪碧吧。”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价值

  在干旱少雨的地方,水是无价的。那时,不一定每个人都能用上干净的自来水。在“雨极”或经常下雨的地方。雨可能就很便宜甚至一文不值。

  不同的年代不同的价值

  古代,地球上还有这丰富的资源。例如:淡水资源,因为多数的拥有所以不懂得珍惜。而现在,因水资源大量的被利用所剩的水资源都不多了。政府开始提倡全国节约用水的政策。正应了一句话:失去后(当然还没有失去)才懂得去珍惜。

  水的价值是多少?它的价值正在不断提高。因为水资源正在不断的减少。珍惜现在的每一滴水,不要让水成为无价之宝。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可贵。到了那时,就算知道也做不到了。

  请不要让人类的眼泪成为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