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静夜思绪_600字

静夜思绪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看童话故事,灰姑娘要在12点前回家,公主的亲吻会解除王子的魔法,白雪公主因为爱而醒来,英俊的野兽在玫瑰花丛中绽开媚惑的笑。而我的故事,是在童话中剪下最美的那一段,再悄悄地拼凑起来的。

  想象是只要存在就不怕扼杀的触角。它向四周蔓延散开,不会因为外力的阻止而停止最完美最幸福的梦想。

  念小学时,我想像水冰月一样,拥有美丽、幸福和法力;又想像超人一样,可以飞来飞去……每一个卡通片里的主角都是我该多好呀!

  长大一点,想成为书中的女侠。能够飞檐走壁,能够享受站在青青的竹叶上享受飘飘欲坠的感觉,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

  所有不可能实现的却一直在脑海中浮现,就像那个捧着鸡蛋会幻想成为大富翁的穷人,我贪婪却又安全地在自己的世界里梦想无法得到的一切。十几岁幻想,有一个神仙突然给我三个愿望。第一个,我要完美的容貌;第二个,我要有智商为200的头脑;第三个,我要那个神仙再给我三个愿望。第一,健康的身体;第二,业绩很好的公司;第三,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帅气男生。许好愿后,神仙却说要减去一个,问我舍去哪一个?美丽、智慧、健康、财富、爱情,哪一个我都不愿舍去,于是,梦醒了。

  往嘴里放一颗忍受30秒巨酸的short糖,接着便是甜甜的滋味,酸尽甘来就像梦想总是有期待达成之前的那一片荆棘。梦想,令我心灵丰满,即使在最痛苦的时候,我仿佛也可以靠幻想度过,披荆斩棘上天人地,只是为了离快乐更近一点,离痛苦更远一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