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笑对成长_650字

笑对成长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笑而过

  当清晨的第一末阳光照到我的身上,当第一缕春风拂过我的面庞,当光明笼罩着黑暗,当秋风卷起满地的落叶着一切使我感到时间正在我的身旁匆匆流逝。这一秒的我已经比上一秒的我成熟了很多。

  笑对成长的失败

  成长的道路上不会是平坦的,而是充满了困难与挫折。当你被命运作弄时是否时常抱怨,甚至想如果自己永远是一个小孩不用长大该多好。但是如果你不经历挫折,你就永远不能磨练自己,不能正确的看待自己。一个微笑也许并不会改变你的现状,但会让你那颗孤独无助的心豁然开朗。就如同秋风扫落叶般的忘却烦恼从头在来。再一次次失败中,你已经成长,更会变的坚强。

  笑对成长的成功

  只要经过努力就会成功但是当获的巨大成功后,不要骄傲,得意忘形,在成长过程中,成功的人是数不胜数,不要因为小小的成功就变的自负,要已平常心态对待自己的成功,居里夫人获得那么多的荣誉,可是她用平常的心对待。面对成功我们之能记在心里,不能让它永不凋谢,毕竟我们会在成长中不断面对困难。就让秋风扫去那些辉煌一时的落叶吧。

  笑对成长的变化

  我们现在都长大了,成熟了。不仅是外貌,连性格也变了,原来那些单纯无知的我们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有些人喜欢标新立异穿奇装异服,有些人请练达处世老练。已经不象一个小孩了。是的,变化有好有坏,新鲜事物比定代替旧事物,不管好坏,都只有在成长中慢慢体会。秋风扫去那些旧的枯老的树叶,就是因为它们防碍了新生树叶的生长。

  笑看成长的每一件事,秋风就是成长的化身,扫去那一片片枯老的落叶,扫去成长的成功、无奈、失败与变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