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夕阳的余辉_600字

夕阳的余辉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的余辉,染红了天边的云彩,使黑暗的脚步慢了下来。阳光也以她这最后一点灿烂与黑暗顽强的斗争……

  我是热爱光明的,热爱辉煌的,我喜欢静静的坐在窗边看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看那和蔼的朝阳温柔的抚摩着还未睡醒的大地,但太阳终是要下落的,这时我也会守侯在窗边,只是此刻的心情,不免有些伤感。

  曾几何时,我发现自己为了追求心中那个光明的、辉煌的世界已经疲惫不已,一次次的信誓旦旦,总在一次次的日升日落中化为泡影。我不止一次的告戒自己,要勇往直前,但扑满荆棘的道路让我伤痕累累。最后,我只有激励自己,永不放弃,但心中试去的泪,却要将这最后一点希望之火浇灭。我真的迷茫了。

  夕阳就要逝去了,只有在天际的边缘还有一丝昏暗的黄光,那是太阳挥去的泪吧。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李大诗人的诗总以那种独特的浪漫感染着一代代的读者,正如这句,我初读之后,无奈与悲凉之意,不禁油然而生,但细读两遍,却有了另一种体会.

  刀虽能断水,但这只是短暂的,水马上又能顽强向前流,流的更湍急,更猛烈。这不正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么?生活中的暴风雨也许能使我迷失眼前的道路,但却永远不能阻止我前进的道路呀!

  举杯想消去忧愁,单忧愁却更加浓烈,难道这种忧愁不正是自己为自己添上的么?正如生活中的暴风雨,并不是在身边下的,而是在心中下的。

  夕阳已逝去很久了,一轮明月带着无数盏明灯,正为黑暗中迷茫的人指出回家的路。第一次,我发现星空也是这样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