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高空揽月_750字

高空揽月_7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啊―—救命呀―—我不活了―—”一声声凄惨的尖叫响彻云霄,真是听得人胆战心惊,如果你在睁开双目瞧一瞧,那可就要真的魂飞魄散了,同学们在上面上下来回不停地转圈,有时在你达到最高点时,突然一个翻转,让你整个身体倒了过来,然后猛地朝下一冲,一下子又掉了下去。上面的人个个披头散发,惊恐万状,真是残不忍睹呀!这就是彭园最最惊险刺激的游戏——高空揽月。

  这时,浑身发软,全身颤抖,心有余悸的我正有气无力地抱着一棵小树,不停地喘着粗气,嘴里还断断续续地念叨着“吓死我了!”之类的话,脑海中不时浮现出刚才我玩高空揽月时一幕幕。

  之前,同学们还劝我不要去,“四人帮”还说,如果我坐上去不是哭就是吐,可他们越是这么说,我就越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谁也阻止不了我的探险精神!”我勇敢地坐了上去。

  开始前的几分钟,同学们不是要给我烧纸,就是要给我扫墓,姜卓还跑过来问我,要什么木料的棺材,我虽然嘴上说“死一边儿去!”可心里已经开始害怕了。坐在我旁边的刘景牢牢地抓住我的手“班长,我后悔了!”于是我们俩在上面抱头痛哭,而大家却在下面煽风点火,幸灾乐祸。

  “铃——”开始了,我们慢慢地上升,不停地摇摆逐渐地旋转,剧烈地晃动,距离越来越高,幅度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心跳也越来越急促了。

  可是,它实在是太猛烈了,我不由地双目紧闭,只感到天旋地转,地动山摇,我紧紧地咬住嘴唇,死死地抓住把手,由着它把我颠来倒去,扔来拽去,浑身麻木的我脑海里一片空白。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机器终于停了下来,我一动不动地瘫在了座位上,最后才跌跌撞撞地跑了下来,一下子扑到了大家的怀里。

  到现在,我才知道它为什么要叫“高空揽月”。那就是在高空中转来转去之后,双眼冒“月亮”(有个词叫“眼冒金星”可这个游戏却不同寻常的惊险,所以是“眼冒月亮”)你说对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