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绿色之旅_600字

绿色之旅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滕头村游玩。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到现在,仍然使我记忆犹新。那是一次绿色之旅。

  我们先来到耕作园。那里摆放着以前人们的生活用品:石臼舂米、推磨器、碾于碾米、谷砻砻谷……竹墙上挂着以前穿的草鞋、围布、护裙等等。耕作圆外面是农家乐园,这里有各种以前人们用过的抽水工具,有手摇水车、牛拉水车、脚踏水车、桔槔汲水等。这些五花八门的农家用具使我感到十分新鲜。

  滕头村不仅是农家乐园,还是一个小小的野生动物园呢!一百多只可爱的小松鼠,竖着长长的尾巴,那尾巴又松又大,给小松鼠增添了许多生趣,它们在树上窜来窜去,可可爱啦!还有那一群群野鸭,无忧无虑地在河水里戏水。最有趣的要算那洁白无瑕的小白鸽了,它们全身雪白雪白的,而且一点儿也不怕生人,我们走近了,洒上一点儿小米,它们便用尖尖的小嘴啄米,啄完了还跳到我们的脚边,好象表示感谢,又好象表示还要一点儿。我只要用手向上一挥,它们就不约而同地飞向蓝天……

  那美丽的花儿,“躲”在暖暖的大棚里,使人一看就感到眼花缭乱。它们千姿百态,各种各样:仙玉兰、水仙花、文竹、吊兰、杜鹃花……不过我最欣赏水仙花,因为它挺拔、不断上升,开出小花后,芳香扑鼻。但是,它只有一次生命,它为了给人们带来芳香,却默默地牺牲自己。

  那次滕头之旅,使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使我难以忘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