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孤独的长大_650字

孤独的长大_65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和文学沾上边的小孩,一直一直都不快乐,他们的幸福散落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不记得我是从那本书上看到过的一句话,当时就觉得好舒服。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这句话,但我觉得很对很对的!我没想到这个感觉回发生在我的身上,每当读自己写的东西时,总会很难过很难过。因为我一直没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如同顽皮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之后,依然不肯回来,固执的要一个人去旅行,她不过是在寻找那大片大片的幸福而已,可是没人理解……

  我应该是个拥有幸福却没有幸福感的小孩吧?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傀儡娃娃,被无数叫做“幸福”的东西包围着,被无数自称是“幸福”的线所牵拌着。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失去自由?是被无数以“幸福”为名的束缚?我总觉得幸福在离我远去,很多东西在让我淡忘幸福的味道,甚至失去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好像让自己进入了一个五彩的泡泡,起初升上天空时,会因为好奇而欣喜,但等到见过一切华丽后,却发现自己已被囚禁在那个绚丽的气泡中,被禁锢着……

  这时会出现两种人:

  一种会继续待在里边,让它在空中悬浮,等着那看不见的线拉他继续上升;而另一种则会想尽一切办法弄破它!

  我会毫不犹豫的选第二种。

  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只是因为我最不愿失去的东西在泡泡外面。即便会头破血流,即便是会从天上掉下来,就算会很痛,会失去很多很多的东西也无所谓,也不要紧!只要泡泡能破,只要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只能一个人在风里孤独的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