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房间_600字

房间_600字

2009-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女儿,你来看看满意不?”妈妈激动地说。

  “哗!我的房间终于装修好了。好美!好美!好美!妈妈谢谢你哦!”当时一年级的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房门。

  房间,对当时的我来说只是自己的一个天地而已,但是当我4年级的时候,我这天真稚气的想法破灭了,完完全全,毫无余地的破灭了。

  妈妈当时工作很忙,就把我放在了一间姨妈一个好朋友开的托管中心去,晚上5:00钟才接我回家。我自己是一个比较“奔放型”的人,一下子把我束缚得太紧了我可会收不了的,最终只会弄巧成拙。

  我实在太辛苦了,只好心平气和地和妈妈谈。谁知道她一句不行就把我剩余的希望都磨灭了。赶走了。剥削了。那时的我犹如被逼上了绝路,面前只有一壁悬崖。无可奈何之下,我渐渐地变得孤僻起来,也和妈妈冷战起来。

  妈妈知道我“孤僻”的用意,但没有想放弃自己的想法而更是站定立场,把我从“悬崖”上逼了下去。

  我每天晚上就躲在自己唯一的小空间里默默流泪,我并不敢高声痛哭把自己内心所有的不满抒发出来。因为这样只会令我们母女误会更深。

  我那时候以为这才是房间的真正意义。

  直到现在,我知道不是这样的。

  我现在不也是在学校里不允许外出吗?妈妈送我来这里是为了让我学会自理,这也不是和送我去托管中心一样么?她不直接对我说是因为她知道我这种性格。她了解我啊!

  我在房间里回想:“以前在中心时的成绩比不在时好多了!”我终于彻底的明白了妈妈的用意。

  房间使我懂得了。想开了。现在的我不管有什么烦恼,我都会在房间里自我“解决”。

  这才是房间的真正意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